一次考試作文250字
在平時的學習、工作或生活中,大家都跟作文打過交道吧,作文可分為小學作文、中學作文、大學作文(論文)。那么你有了解過作文嗎?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一次考試作文250字,供大家參考借鑒,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。
一次考試作文250字1
昨天,是我縣英華中學招生考試的一天,爸爸媽媽建議我去試一試,大約早上8點多我與閆泰霖到了學校,我兩是一個考場。
先考的是數學,有好多題我都不會,但總算是填完了。語文我覺得沒有問題,因為都是課本上的知識,作文是給鄧亞萍的一封信我也寫得不錯。
考試以后的心情,應該像雨淋過的青石板路,帶點潮濕,帶點晦暗,也許還有那么一點發霉的苦澀味。雖說至小學一年級開始,大大小小的考試便不斷的折磨著人的神經,幾天以來,考試就像繩索一樣,讓你整個人圍著它運轉,哪怕是有稍微一點的背離,內心就會立刻受到譴責,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,對不起爸媽的一番苦心。
之所以,考試后的心情是沉重的,如果考不好,不就挨“竹板炒肉”了嗎?如果考好了,迎接你的將會是“萬里晴空”,而不是“傾盆大雨”。
這次考試后,我感悟到:真金不怕火煉,只要你平時學習認真,就不怕考試。
一次考試作文250字2
上周六上午我參加了株洲市最好的中學——景炎學校的招生考試。
起初我想,人文素養有100分鐘,科學素養有90分鐘,以我做題的速度,那豈不是都要多出半個鐘頭來?可后來才發現沒有那么容易。等我做完人文素養卷就只有15分鐘了!我看一下周圍的人,有的在奮筆疾書,有的在認真檢查,有的在稿紙上寫寫畫畫……但大多數都 沒有做完。我想,要不是平時做題速度快,今天就完了!
科學素養開考了,平時一張普通的數學試卷我十幾分鐘就做得完,并不會低于90分。而這次,我用80分鐘才打89分,而且以前是100分的試卷,這次是120分總分。可是,直到今天我才明白89分也不錯了,居然是銀海學校參考學生中的第一名!
這次考試真難啊!所謂“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”,莫過于此吧!看來我以后還要好好努力學習才行啊!
一次考試作文250字3
考試,是對學習評估的一種方式,有人喜歡考試,有人討厭考試。
那是一次不尋常的考試……
期中考試結束了,我們班數學考期中得很不理想,又要開家長會了,劉老師很煩惱,她不想批評我們。所以,劉老師又找了一套試卷,讓我們做,說:“上次考試大家考得太差,這次,你們把這張試卷答好了,就說明你們的基礎還可以。”
我們一聽,又高興起來。
開始答題了。我們迅速拿起筆,“刷刷刷”地做了起來。
下課,我們都準時交了試卷,試卷上的題基本上都會,所以我答得飛快,而且還檢查了兩遍。
不久,考試成績下來了,我得了94分。
真是一場不尋常的考試,這場考試中含有數學劉老師對我們的關愛。
我愛數學劉老師,因為她不是因為一次考試而對我們失去信心。永遠忘不了她對我們的信任與愛,也永遠都忘不了這次不同尋常的考試!
一次考試作文250字4
四十三中終于開考了,但是這個突然的消息,也讓沒有任何準備的我感到緊張。
已經發卷了,我回憶著老師說的重點,但是發完卷子之后,我一看,傻眼了,原來四十三中是考你的綜合成績,看來基礎功還是打的不扎實,那些題光計算題就一大串,算的我是頭暈腦脹,應用題更別說,全是數奧題,我只能慢慢的破了,結果,我竟然還剩三道沒寫上來
語文還行,就是古詩詞那一塊兒,原先背的刷刷的,考試呢一時想沒想上來,語文古詩詞我只寫了兩個,唉!
英語到還行我全寫上來了。
這次考試我感受很深,在學校考試考了一百分,也不要驕傲,驕傲的人最后必輸,這次考試讓我知道了我學習上的漏洞,這次考試也算是一次經歷吧。它帶著我走向成功的道路,磨練了我,都說溫室里的花經不起風吹雨打,而在外面的花,它經歷了磨難,它開得花一定是最茁壯的,一定能在暴風雨中站起來。
虛心竹有低頭葉,傲骨梅無仰面花。做什么事要虛心,不要驕傲,做不好也不要灰心,否則你學習上的漏洞會越來越多,補也補不完。
這讓我想到一句話:勝不驕,敗不餒,虛心學習勤向上。
一次考試作文250字5
我盼星星,盼月亮,終于盼到了考試。
今天我開開心心地進了教室。班里的同學像熱鍋上螞蟻,說個不停,說的是今天考試。天哪,這比火山爆發、世界末日還可怕呀!我拽出課本一字不漏地看了起來,像臨時抱佛教一樣。老師走進教室,手里拿著一沓試卷。我拿到試卷后看了一遍,沒有什么攔路虎。我大筆一揮,試題做完了。準備交卷時,我看到有的同學在敲頭驗算。對了,我還沒驗算呢。我細心一看有許多錯題,我一改。老師大喊到交卷啦。我信心滿滿地交了試卷。
下午,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,我的卷子背對著我,我把試卷翻開,100分!放學后,我把試卷交給了媽媽。媽媽卻給我潑了一盆冷水。你這是瞎貓碰到死耗子。“我怎么就瞎貓碰到死耗子啦!”“女兒還是有實力的,就去吃一頓大餐吧!”爸爸這么一說,連不想去的媽媽也去了。
嘻嘻,多考幾個100分,還可以換幾頓大餐吃。
一次考試作文250字6
最近,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調研考試,目的是檢測我們學的知識牢固不牢固。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正確對待。這一天下午是語文考試。上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都很快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只見一位來考我們的老師,笑咪咪的快步走進教室,并用麻利的動作給每個小組都發了卷子。
這時,我心里好緊張,忐忑不安。心想:萬一考不好,同學們嘲笑我怎么辦?萬一考不好,家長責怪我怎么辦?萬一考不好老師批評我怎么辦?越想越怕。想著想著……卷子就傳到了我的面前。我定神一看,“呼”!我終于松了一口氣,這些題都不難!老師都給我們講過。可以安心地答卷了。時間過得可真快,不一會兒,我就把一大張卷子寫完。只剩下作文了。沒多久我也在規定時間內寫完了作文。今后為了避免考試緊張,唯一的辦法就是要好好學習,打好基礎。那我就什么題都不怕,什么考試都不怕了。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kaoshi/418165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