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的同學(xué)陳晨是我的同桌,他是一個(gè)上課和下課判若兩人的男生。他的個(gè)子很高,瘦的像麻桿一樣。上課時(shí)他是一個(gè)孤言寡語(yǔ)的男生,見了老師或老師向他提問時(shí)他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,連大氣都不敢出。可是下課時(shí)他又變成了一個(gè)活蹦亂跳的“猴子”了。

每節(jié)課上他都會(huì)問我:“幾點(diǎn)了?”。而且也會(huì)根據(jù)不同的課程問,如果是語(yǔ)文,數(shù)學(xué),英語(yǔ)這些主課他都會(huì)問我“幾百遍”。如果是科學(xué),品德,美術(shù)等復(fù)課,他一遍都不會(huì)問,你知道這是為什么嗎?因?yàn)檫@些復(fù)課的老師都管的不是很嚴(yán),他上課一有機(jī)會(huì)就“隔山駕嶺”的和蘇濤,萬(wàn)子浩,韓乾等同學(xué)聊天,而且一聊起來(lái)不到下課就“誓不罷休”。這讓我很是奇怪,為什么他上課和下課的反差會(huì)那么大呢?
陳琛加油,你雖然在體育方面很出色,但是你也要好好學(xué)習(xí),為你的將來(lái)打好基礎(chǔ)。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xieren/1342116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