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上小學(xué)一年級的時候,第一次戴上了紅領(lǐng),感到無比幸福。

記得我第一次看見紅領(lǐng)巾的時候,就想起了五星紅旗,代表著我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。當(dāng)我戴上紅領(lǐng)巾的那一刻,我已經(jīng)成為了一名優(yōu)秀的少先隊員。我想對少先隊組織說:“我已經(jīng)成為了少先隊員了,我以后一定要做一名優(yōu)秀的少先隊員。幫爸爸媽媽打掃衛(wèi)生,好好學(xué)習(xí),見到老師要問好,過馬路要注意安全……。感謝你們讓我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!”
啊!成為一名少先隊員的感覺真是好極了啊!我以后我一定要努力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diyici/124909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