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掉牙了小學(xué)作文
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,大家都嘗試過寫作文吧,作文根據(jù)體裁的不同可以分為記敘文、說明文、應(yīng)用文、議論文。你寫作文時(shí)總是無從下筆?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我掉牙了小學(xué)作文,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,希望對(duì)大家有所幫助。
暑假里的幾天中,我一直都在為松動(dòng)的牙擔(dān)憂著。
那天早晨我在刷牙時(shí),抬頭一看,鏡子有一顆牙快要掉了。吃飯時(shí)我感覺很不方便,因?yàn)槟鞘且活w門牙。說話時(shí),牙左搖右晃,顯得很丑。睡覺時(shí),我生怕把它吞進(jìn)肚子里,永遠(yuǎn)出不來。連跑步時(shí),我都怕摔一跤,會(huì)把它刺進(jìn)牙齦里。
我常常這樣想:煩死了,快掉??!可又轉(zhuǎn)念一想:掉牙會(huì)流很多血。我想來想去,一時(shí)拿不定主意,可是有什么用呢?它該掉還會(huì)掉的。
一天晚上,我在準(zhǔn)備吃漢堡王外賣時(shí),一眼看見了辣雞,我邊流口水邊想:雞翅,我來了!接著我拿起雞翅送到嘴邊,張開大嘴開始吃了起來。這時(shí),隨著“嘎嘣”一聲,牙一下子彈到了地上。我吃驚地大叫:“阿婆,我的'牙掉了!”阿婆撿起牙,對(duì)我說:“沒事的孩子,掉的是上牙,所以你應(yīng)該把它扔到床肚去?!焙髞恚野蜒拦诩埨铮瑏淼酱睬?,將它朝床底下一扔,結(jié)果這顆牙就去了它該去的地方了。
掉過牙后好輕松,我再也不用擔(dān)心吞到肚子里去了。別人說我丑,我也毫不介意,因?yàn)樵僖膊挥脼槌燥埗赋?,再也不用害怕跑步時(shí)摔跤刺進(jìn)牙齦里去了。
小朋友們,你們有過這樣的經(jīng)歷嗎?快寫出來,與我們分享一下吧!
【我掉牙了小學(xué)作文】相關(guān)文章: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baohuhuanjing/3448566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