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月考作文錦集八篇
無(wú)論是在學(xué)校還是在社會(huì)中,大家總免不了要接觸或使用作文吧,作文是通過(guò)文字來(lái)表達(dá)一個(gè)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。還是對(duì)作文一籌莫展嗎?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月考作文8篇,僅供參考,歡迎大家閱讀。
月考作文 篇1
我所擁有的我都帶著,我所失去的我都記著。
——前記
可是我怎么也跨不過(guò)那 條線,我最終還是敗在了那幾個(gè)數(shù)字下,我的樣子告訴了自己,我失敗了。我想逃,可我逃不掉。我做了夢(mèng),夢(mèng)見(jiàn)四處黑暗,只有遠(yuǎn)方有個(gè)亮點(diǎn),我在跑,我在跑, 可是快要到時(shí),那個(gè)亮點(diǎn)消失了,我的希望也跟著那個(gè)亮點(diǎn)的消失而消失了。醒來(lái)時(shí),發(fā)現(xiàn)枕頭邊滿是淚漬。
我想逃,我 不想哭著看著別人笑,這幾天我強(qiáng)忍著笑,可是到家了,我扛不住,所以,網(wǎng)絡(luò)成為了我的解釋,我的所有釋懷。對(duì)于這次考試沒(méi)有考好,我有太多太多可以作為我 的解釋,比如我沒(méi)有學(xué)過(guò),我沒(méi)有被老師教過(guò)…。.可是我哭了,我在這個(gè)班我被孤立了,我想變成壞小孩,成為老師的焦點(diǎn),即使被聲聲責(zé)任,我也無(wú)憾。
我開(kāi)始懷念了,我可以說(shuō)是個(gè)喜舊厭新的人,當(dāng)擁有時(shí),我不斷地滿足自己;當(dāng)失去了,我后悔了,我學(xué)會(huì)懷念。別人罵我神經(jīng) 病,我不氣憤,我所擁有的,他們都不曾擁有過(guò),我不明白上帝為什么要給我超強(qiáng)的記憶力,為什么要給我140的iq,為什么要給我28的eq,為什么讓我讀 課文一遍后就記住了……直到現(xiàn)在我知道了,我擁有的,他們也曾擁有的,他們忘了,而我卻記著,我有著他們所不擁有的養(yǎng)分,雖然我表面上笑瞇瞇,可誰(shuí)又懂我 的心事,我只想用歡笑來(lái)掩蓋現(xiàn)在的種種不如意,我的朋友一直以為我活潑,因?yàn)槲覐奈聪蛩麄冊(cè)V說(shuō)過(guò)我的心事。我是多么想回到過(guò)去,那段幸福的快樂(lè)時(shí)光:和張 小胖打架,用試卷群攻張小胖,上課睡覺(jué),下課在教室里瘋狂嬉戲,和老師頂嘴,上語(yǔ)文課把月亮必成月餅,把男生拖進(jìn)女廁所……這 一幕幕在你們認(rèn)為多么不尊敬的事情中,多么瘋狂的事中,承載著我們多么美好的回憶!
假如時(shí)光可以倒流……
我 是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,沒(méi)有太多的朋友,而且行蹤總是很神秘,幾乎沒(méi)有人知道我在哪里,就連住在我對(duì)面的鄰居都很少見(jiàn)到我,其實(shí)我也不想這樣,我只是不想浪費(fèi)時(shí)間 而選擇了在空余時(shí)間學(xué)習(xí)而已,說(shuō)實(shí)話我覺(jué)得這樣很充實(shí)。沒(méi)有人喜歡孤獨(dú)但是要想擺脫這種孤獨(dú)就決定了你又不得不去孤獨(dú)的去做。
我 是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,每天生活在自己的小理想中,計(jì)劃性太強(qiáng)和目的性太強(qiáng)的生活真的很機(jī)械化,有時(shí)很無(wú)聊,很人不理解為什么要把自己搞的那么累,為什么就沒(méi)有閑 暇的時(shí)間。隨性生活不好么?我不知道?也不想去想。剛開(kāi)始還覺(jué)得有點(diǎn)怪,現(xiàn)在反而覺(jué)得很正常不過(guò)了,難道說(shuō)是生病了?
我是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,沒(méi)有太多的愛(ài)好,就連最基本的都不是很精通甚至是一竅不通。唯一的'愛(ài)好就是讀書(shū),參觀過(guò)我家的人都佩服我有那么多的藏書(shū)逛舊書(shū)攤是我最快樂(lè)的事情,有時(shí)候能夠淘到好書(shū),簡(jiǎn)直高興的不得了。這好象不怎么正常。
我是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,我只是不想比別人差所以才那么努力的工作和學(xué)習(xí),但是這些卻讓我喪失了很多和朋友在一起和享受生活的機(jī)會(huì),于是他們疏遠(yuǎn)了我,或者說(shuō)是我疏遠(yuǎn)了他們,于是我就變成了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。
我是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,最起碼是一個(gè)形體上的孤獨(dú)者,但是絕不是一個(gè)孤僻的人,我渴望交流,渴望溝通。渴望每天都能和許多朋友在一起,但是有時(shí)卻發(fā)現(xiàn)有時(shí)卻顯得格格不入………。
我是一個(gè)孤獨(dú)者,希望有人能夠理解我,不要把我當(dāng)作一個(gè)另類,我只是太關(guān)注自己的成長(zhǎng)了,希望有人能夠真正理解我、我需要朋友、真的很希望。
時(shí)光仍在,只是我們不停地在飛逝!
月考作文 篇2
上周,我們六年級(jí)進(jìn)行了首次月考,這是我感到十分好奇:“到底月考試怎么樣的呢?”
在復(fù)習(xí)時(shí),我一想到老師說(shuō)的那些“要考課外的知識(shí)”:“這里要去背,很重要”的話語(yǔ)就讓我搞到緊張,心中仿佛懷了一只玻璃做的小兔子,生怕砸碎了。“嗒……嗒……”鐘表在無(wú)情的走著,“天哪,連時(shí)間都不讓我媽?”我心中不由得抱怨著。突然間,我覺(jué)得自己好像一只無(wú)頭蒼蠅——到處亂撞。月考前的我復(fù)習(xí)時(shí)這里翻翻,那里看看。根本不知道哪是重點(diǎn),老師說(shuō)的話早已被緊張擠到九霄云外去了,“停!停!停!”我心里還有一點(diǎn)點(diǎn)的鎮(zhèn)靜在一遍遍的警告著我。哦,對(duì)了,不是可以看一看練習(xí)冊(cè)和卷子嗎?唉,我的頭都被搞暈了。
復(fù)習(xí)完畢后,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了……
第二天我來(lái)到學(xué)校后,跟著同學(xué)們又復(fù)習(xí)了一遍,這才讓我松了一口氣。
“叮鈴鈴……”監(jiān)考老師將一張張“恐怖”的試卷發(fā)了下來(lái)。我瀏覽了一下,嗯,就奔會(huì)做,我滿有信心的拿起筆,興奮地寫起試卷來(lái)……
三科考完后,我徹底的放松了,可關(guān)于考試的成績(jī),我早已不想去慢慢猜測(cè),只等考試卷發(fā)下來(lái)時(shí),再去反思自己。
……
試卷發(fā)下來(lái)我,我的總分排名全年級(jí)第9,與我們班上的第一名,也就是全年級(jí)第6,僅差1.3分。唉,怎么辦!我的腦子里不禁想起這樣一幕:高考時(shí)有些人僅差0.1分落榜,則在那里唉聲嘆氣……我如果認(rèn)真點(diǎn),仔細(xì)檢查,就不會(huì)這樣了……
通過(guò)這次月考,我認(rèn)識(shí)到了上課的重要性和平時(shí)對(duì)待學(xué)習(xí)的態(tài)度,我以后一定要上課認(rèn)真聽(tīng)講,不再讓老師失望,也為自己的未來(lái)打好牢固的基礎(chǔ)。月考心得600字的作文
月考作文 篇3
我剛升六年級(jí),迎來(lái)了第一次月考,可是我沒(méi)有考好。但是既然犯了錯(cuò)誤就要改正,所以,通過(guò)考試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學(xué)習(xí)的東西。
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(xì)心讀題目的壞習(xí)慣。有時(shí)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后面的問(wèn)題寫上了,但是卻錯(cuò)了很多。這也許和答題技巧有關(guān)系。通過(guò)這次教訓(xùn),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(guò)程之中認(rèn)真審題、讀題,把題目看清、看好。時(shí)間允許的時(shí)候要多檢查幾遍,絕對(duì)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于這樣的無(wú)謂的錯(cuò)誤。
其次,我還要加強(qiáng)語(yǔ)文、數(shù)學(xué),我終于明白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。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樣的題目,感覺(jué)不出來(lái)有什么明顯的差異。可是一當(dāng)考試,才發(fā)現(xiàn)原來(lái)那么多考試題目是我從來(lái)看都沒(méi)看過(guò)的。只怪自己買的練習(xí)題做的少。不能允許自己再繼續(xù)這樣下去,所以,我一定要加倍努力,從這次考試之中吸取教訓(xùn),增加力量,為下一次考試做好準(zhǔn)備,打好基礎(chǔ)。
考試技巧貴在練習(xí)。生活之中,我還要多多加強(qiáng)自己的練習(xí)和復(fù)習(xí),平日生活學(xué)習(xí)中學(xué)會(huì)積累,語(yǔ)文積累好詞好句,數(shù)學(xué)也要多積累難的題目。
下一次考試,我一定要努力!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yuekao/411255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