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:

今天就是“三.八”婦女節(jié)了,我想深情地對(duì)您說(shuō):“我愛您,親愛的媽媽!”記得小時(shí)候,我不懂事,不知道怎樣才叫聽話的孩子,常常惹您生氣,在您面前耍嬌,可您從沒有教訓(xùn)過(guò)我,您總是微微一笑。。媽媽,在這九年里,您一直在無(wú)怨無(wú)悔的照顧我,我身體弱,常生病,您成天為我提心吊膽的,您買了好東西從不舍得吃,都留給我。有一次您買來(lái)我最喜歡吃的紅燒排骨,看我吃得很想,您開心地笑了。我讓您也吃一塊,您卻說(shuō):你吃吧,孩子,我怕胖,不喜歡吃。我又一塊塊地吃起來(lái)。后來(lái)我聽爸爸說(shuō),其實(shí)您最喜歡吃排骨了。現(xiàn)在回想起來(lái),我真后悔。媽媽,您知道嗎?我看著您那像刀子刻的布滿皺紋的慈祥……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funvjie/128611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