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印象中,每天都有許多有趣的事,而最令我開(kāi)心的那一次就是跳繩比賽了。

說(shuō)起跳繩,我呢?確實(shí)有一點(diǎn)兒笨!在三年級(jí)達(dá)標(biāo)那一次,我的確不會(huì),只能一個(gè)一個(gè)地跳,為了不丟人,我在晚上用了三、四個(gè)小時(shí),用來(lái)跳繩,一直跳到了九點(diǎn),功夫不負(fù)有心人,我不但會(huì)跳繩了,還會(huì)連續(xù)跳了,一口氣最多可以跳三十四個(gè),對(duì)我來(lái)說(shuō)可是一個(gè)超大的進(jìn)步哦!
第二天,哈哈,果然不出所料,我跳了一百零九個(gè)!雖然不太多,但是,在我們班可是可以排前二十名的,結(jié)果呀!我讓媽媽一看,是第十三名,好開(kāi)心。
到了五年級(jí),快開(kāi)運(yùn)動(dòng)會(huì)了,于是,我的“魔鬼訓(xùn)練”也就正式開(kāi)始了呢!還有三周就要比賽了,為了提升一下效果,所以,我每天都要跳一千個(gè)。剛開(kāi)始,我認(rèn)為很難,生怕完不成,但是呢?我一跳就發(fā)現(xiàn)了,其實(shí)只用十五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呢!從這以后,我每天都一定會(huì)抽出十五分鐘的時(shí)間放松一下大腦,鍛煉一下身體,來(lái)練習(xí),我堅(jiān)持了三周,這對(duì)我來(lái)說(shuō)是一個(gè)小小的奇跡。
到了老師的選拔賽,我發(fā)揮了自己的實(shí)力,跳了一百四十八個(gè),比馬姝敏呀李姝凝呀李佳桐……都跳得多!我也可自豪了。而且,我還是全班男生女生中的第二名。第一名是郭麗珺,只比我多跳十一個(gè)!哈哈,這些多虧了媽媽的“魔鬼訓(xùn)練”才能讓我選上,加油吧!
終于,到了比賽當(dāng)天,我看著各班的體育健將陸續(xù)出場(chǎng)了,讓我看的眼花繚亂,終于到了我們五三班了,我一個(gè)快步跳到了我的二號(hào)位置。
開(kāi)始跳了,我一直在馬不停蹄地跳繩,跳得可好了,有一位叔叔給我“咔嚓、咔嚓”照了好幾張呢!忽然,只聽(tīng)“嘀”的一聲!結(jié)束了,我一個(gè)都沒(méi)有敗,心想:肯定可以拿上名次,過(guò)了大約三十分鐘左右,只聽(tīng)“第一名……第三名王徐越!”我開(kāi)心極了。
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,用汗水換來(lái)的喜悅。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chenggong/997413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