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推薦】三年級日記合集9篇
轉眼一天又過去了,相信大家這一天里都收獲頗豐吧,想必是時候寫一篇日記了。在寫之前,要先考慮好內容和結構喔!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三年級日記9篇,僅供參考,大家一起來看看吧。
三年級日記 篇1
元旦到了,外婆、媽媽從龍巖下來看我。傍晚,大家吃完飯后一起去逛街。
來到南門街,發現街道兩旁,到處是人上人海、車流不息,有得時候還會堵車。很多人在店鋪里擠著買衣服、鞋子、襪子這些保暖的必須物品。各種燈光在掛桿上閃閃發亮,有紅的、綠的、藍的、紫的、黃的,好多五彩繽紛的顏色不斷變化著,好看極了!許多商家在店門口做廣告,在叫喚著自己的商品特別便宜,快來搶購,把整個街道顯得更加熱鬧。
路邊還有賣各種小吃、小炒的人,吸引了大量的老人和孩子前去吃,大家都擠來擠去的,都沒法讓人站了。不過,那些東西確實好吃,媽媽也買了一些給我吃,并且還說你要好好學習,以后才能再買給你吃。我大聲回答:“媽媽,我知道了!”然后,我又發現很多在廣場跳舞的老奶奶和許多小朋友。
老奶奶們顯得精神十足,小朋友就像一個個小精靈,成為歡快的舞者。還有,一些演員在唱著歡快的歌兒,大家一起喜迎新年的到來。我看到那些小朋友在你跳舞的時候,我也不由自主的跳了起來。我跳的很好笑,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……
總之,這個元旦過得真是快樂、好玩!20xx,我來了,加油!
三年級日記 篇2
XX年06月04日星期六天氣:晴
盼啊,盼啊,我們終于迎來了XX年的春節,家家都掛上了紅紅的燈籠,貼上了紅紅的對聯,好一派喜氣象。
我這個一往最膽小的人今天卻迷上了放炮,因為我最喜歡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味兒了。一串串爆竹在人們手中點燃,聲音真大,四處飛濺,仿佛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。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,劈里啪啦的,熱鬧極了!
除夕之夜,我們一家歡聚一堂,品嘗著美味佳肴,談論著今年最開心的事,而此時最高興的是我和妹妹了,只要嘴巴甜一點,多說些祝福的話,就可以大把大把的賺取壓歲錢了,然后高高興興的跑到家門口的商店,買許多好玩的玩具,如:四驅車、玩具槍,陀螺等,開心極了!
我沒一直玩到深夜,看著春節聯歡晚會,吃著糖塊水果,大人小孩們都盡情的玩著,臉上洋溢著歡快的笑容!
今天好高興啊!祝全國的老師們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愿全國的小朋友們都像我一樣吃好玩好,但不要忘了學習是第一位的啊!
三年級日記 篇3
我有一個好伙伴,他就住在我的隔壁。他在學校的優點是:“上課認真聽課,作業不欠交。”缺點是:“寫字寫得一個大一個小的和作業粗心大意。”他在家里的優點是:“很聽爸爸媽媽的話,”他在家里的缺點是:“一看見我有好吃的和好玩的就叫他爸爸媽媽買。”我的伙伴有好玩的就給我玩一下,有好吃的也給我吃一點。我的伙伴當我有煩惱的時候幫助我。
就拿上次來說吧!上次流行悠悠球,奶奶沒有錢。爸爸媽媽不給買,使我很煩惱。我把我的煩惱告訴了我的伙伴。悠悠球兩塊五毛錢一個,我的伙伴知道了我的煩惱。他為了也讓我玩到悠悠球,于是,他就騙他媽媽說:“媽媽我想買一個悠悠球。悠悠球五快錢一個,”他媽媽就給了他五塊錢。然后,他就買了一個悠悠球給我。
你們想知道我的伙伴是誰嗎?他就是七十六斤重的楊業豪。
三年級日記 篇4
今天上午上課時,教室里突然冒出了四個盒子,這究竟是怎樣回事呢?
原先,前一天大鼻子李教授讓我們做了一件奇怪的事——帶著垃圾來上作文課。當時,我疑惑不解:為什么要帶垃圾呢?但是之后,我漸漸地明白了,就應是要給我們上一堂關于垃圾的課,讓我們來做一回“環保小衛士”吧!
記得一個晚上,我吵著嚷著爸爸幫我找垃圾,還強調要干凈的垃圾!但我吵了半天,換來的卻是一個“不”字。我便決定自我找,我左翻翻,右翻翻,把整個家都翻遍了,才找到了一個空瓶、用光了的修正帶、壞了的鼠標……
我的思緒又回到了上課時,李教授讓我們開始扔垃圾。一個戴眼鏡的小女孩拿著手上的垃圾左思右想;一個穿藍衣服的男孩高高地舉著右手,等待上臺;一個梳披肩發的女孩正在教授的催促下快速又正確地扔著垃圾……
最后到我了,我在教授的指導下把廢鼠標扔進“有害垃圾桶”,把其他的扔進“可回收垃圾桶”。
我順利地成為了“環保小衛士”!
三年級日記 篇5
今天是清明節,我一起床就感覺冷冷的,于是我爬到窗戶上一看,啊!原來天上下了一點雨,我就說嘛,于是我趕緊起來穿衣服,接著吃早飯,然后我就和爸爸打起乒乓球來,沒打多久,我爸爸就說:“好了,該上英語課了。”我說:“好吧。”
上完英語課我們就去接爺爺奶奶,我問:爸爸,去接爺爺奶奶干什么?爸爸微笑的對我說:“今天是清明節,咱們在西安也沒親戚,咱們陪爺爺奶奶一起吃個飯。”我聽了以后就高興的去接爺爺奶奶,然后就去吃飯了。
我們吃飯的時候,爸爸點了幾個香噴噴的菜,爺爺奶奶說:“別點多了,要吃光,別浪費”,然后就吃了起來,我們吃的'很開心,吃完以后,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各回各家了。
三年級日記 篇6
今天,我真高興。因為書法老師石老師帶我們去打“CS”了。
六點三十分,我們準時上車,車子還要到其它地方去接人,然后再回到原地把老師和工作人員接上車。大概七點鐘我們才出發。
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一小時的路程很快就到了,大家背著包興高采烈地下車了。大家先把包放到房間里,然后就做游戲。首先,老師把學生分成兩部分,安排我們上午一部分人先去打CS,另一部分人先玩走鋼絲橋游戲,下午再交換玩。我是先玩走鋼絲橋的,我們快走完了,他們先玩打CS的還才在穿衣服。等我們走完了他們才出發,我們只好邊做游戲邊等他們,過了好一會兒,他們回來了。
午飯時間也到了,我們一起出發去吃飯,走啊走終于到了餐廳,大家便坐下來開始吃飯,大家都餓了,所以吃起飯來都狼吞虎咽的。幾十分鐘后大家吃飽了,正準備接著玩游戲呢,可天公不作美,開始下雨了,所以我們只好連滾帶爬地跑回“基地”等雨小點兒。我們在“基地”先踢了會球,因為是下雨天,所以踢得滿身都是泥。過了會兒,雨停了,我們便迫不及待地涌向CS游戲場地。
教練先教我們穿衣服,用槍,然后我們就出發來到深山野林里開始打槍,啊!啊!啊……沒多長時間戰斗結束了。接下來玩背摔和高空斷橋。背摔就是幾名家長手拉著手在下面接著,小孩子手和腳都捆著,在高空中教練一推摔下去被家長們接住。在玩高空斷橋時,我前面的人幾乎都跳了過去了,輪到我時,我爬呀爬,終于爬到了上面,看著離地面那么遠我有點害怕了,但我最后還是勇敢地跳了過去……。
天漸漸黑了,我們依依不舍地坐車回家了。
三年級日記 篇7
今天是國慶節,爸爸帶我到秀山公園玩,那里有好多人。爸爸買了兩包魚食,爸爸一包,我一包。我很快的跑過去,在湖邊撒了一把魚食,就有很多魚圍了過來,有小魚,有大魚,還有五顏六色的魚。我喂得越多,魚就越會搶,搶著搶著,突然砰的一聲,湖里的水就灑到了我的身上。
喂完魚之后,爸爸又帶我去畫畫,我畫的是白雪公主,有一個小妹妹跟我一樣,畫的也是白雪公主。當別人已經畫完之后,就只剩下我和爸爸在畫了。畫完之后我就拿到太陽底下曬,曬完之后,我拿去給叔叔套上袋子,離開了秀山公園。
接著我們去了湯家橋,到了姑姑家,我的心里有點緊張,因為好久沒去了,后來玩著玩著,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。后來走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給我買了零食吃,我就邊走邊吃。
我覺得這個國慶節給我帶來這么多的快樂!
三年級日記 篇8
我最喜歡雙休日!雙休日,是指星期六和星期天兩天的休息日。因為休息兩天,我們就有更多的時間輕松了。不過,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會多一些。但我會合理安排時間,因為我知道“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,只要愿擠,總會有的”。
星期五的晚上,我會做完數學、英語作業。星期六上午,我會及時做完語文作業。下午的時間就由我自由支配,我可以去鴨暖鄉文化站看書,可以和同學玩游戲,還可以看電視……星期天上午我寫周記,將這一周最有趣的事情記錄下來。剩下的時間我又可以自由支配了。雙休日就是這樣輕松,我們不會整天埋在作業堆里,筋疲力盡。
我的雙休日安排得合理吧!還是那句話“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,只要愿擠,總會有的。”只要記住這句話,鼓勵自己認真做事,就一定會過一個輕松、愉快的雙休日。
三年級日記 篇9
時間就如流水一般,轉眼即逝,我們早已不是當初那些頑皮淘氣的小孩子了。如今我即將是一個踏入六年級學習殿堂的小學生。面對嶄新的六年級學習生活,我心中也已經有了一個新的學習打算。
首先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增強課外閱讀能力,這對于寫作文有很大的益處,同時可以拓展自己的知識面;其次在英語學習上,我要加強聽力和口語的學習,這方面比較薄弱,希望有一天我能跟外國的小朋友用英語流利地交流;在過去的數學學習中,我有了一些進步,不過我總有個壞毛病始終沒有徹底改掉,而那個壞毛病就是粗心。記得曾經有一次數學考試,我就被自己的這個壞毛病給害慘了。那一次考試說實話一點兒也不難,自信滿滿的我完全不以為然,輕輕松松地就把整張考卷給做完了。做完以后,我并不是一道題一道題地認真檢查,而是左顧右盼,東張西望,一會兒看看左邊的同學做完了沒有,一會兒看看右邊的同學交卷了沒有?結果最后只考了96分,原因就是我一粗心把一道計算題中的除號看成了減號,因此冤枉地扣掉了四分。而那次考試得滿分的同學很多。現在的我將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,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。在這個新的學期里,我做任何題目都會仔細地把題目從頭到尾地看一遍之后再做解答,答完題后我也會認真地檢查。
除了學習上,我還要用心做好……用爸爸媽媽的話說,就是一點一滴提高綜合素質。
在這里,我們要告別過去的學習生活,走向新的未來,做出更輝煌的自己,讓我們為自己的小學生活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!
【【推薦】三年級日記合集9篇】相關文章: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meiwen/riji/366345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