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三,是我值日,一來到學(xué)校好像就有了威嚴(yán)風(fēng)范。到了教室,楊娟便要我到講臺上去督查紀(jì)律,我拿著登記本走到講臺上,剛過一分鐘,就有人違反了紀(jì)律。我把名字寫在黑板上,作為警告,過了一會(huì)兒,相繼又有人這樣,帶頭的是開始點(diǎn)名的那位,我便給帶頭滋事的同學(xué)扣了0`5分,其他的寫在黑板上做警告。等老師來了,我便把那幾個(gè)人的名字擦掉,回到座位上,安心學(xué)習(xí),上午一切順利,可到了下午就……下午自習(xí)時(shí),便有人嘰嘰喳喳了,不用說,那些說話的,還是熟人。只見周亞濤和曹文柱一起說話一起玩色子,點(diǎn)了名后,他們便拿書攔住,我讓他們把書放下他們不聽,這樣我就沒辦法了。同桌楊娟把書拌倒了,發(fā)現(xiàn)他們還在玩色子,二話不說把他倆給記住了,他們后悔也來不及了,可這時(shí)不知是誰說我偏心,只記男生的名字,不記女生的名字,唉,這怪得了我嗎?你們男生有這么頑皮哩!
當(dāng)值日生真是一件難辦的事啊!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xiaoxuesheng/747553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