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所以爸爸、媽媽和我一起去了一個四星級酒店吃午飯,這是令我終身難忘的午飯—日本料理。
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喜歡吃生魚片。我們中國的日本料理也不例外。餐前菜只有銀鱈魚一個是六分熟四分生的。其他全是生的。一上來我以為生魚片一點也不好吃。想想那肉全都是活蹦亂跳的魚身上削下來的。血滴四濺,那場面想想都膽戰心驚的??墒巧~片端上來的時候我仔細觀察了一下,并未發現我所想的血跡?!袄习诌@是什么?”我順手夾了一塊生魚片?!?魷魚?!濒滛~我吃過,和他相似的烏賊我也吃過。他們都沒血。“等等不會是外星人吧!”“太可怕了,還是別想了吧!”
雖然想起來很恐怖,但是味道卻挺不錯的。爸爸說下一次要帶我去吃生牛肉。聽說味道更好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xiaoxuesheng/723563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