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篇一:給老師的一封信】
尊敬的李老師:
您好!
李老師您是全校最好最最公平的老師您教過多少的上上大學(xué)的成功孩子,可是經(jīng)常因為我們你常常大發(fā)雷霆,火冒三丈的跟我們發(fā)脾氣。
有一次,學(xué)校檢查紅領(lǐng)巾,趙云峰沒有帶,我把紅領(lǐng)巾借給他。因為上次我沒有戴紅領(lǐng)巾,別人沒有發(fā)現(xiàn),我躲過了一雙雙眼睛。今天他們發(fā)現(xiàn)我。當他們發(fā)現(xiàn)了,我感覺心一下子掉進深淵。當他們走的時候你把我拽了出來。我感到很難過,你還說了一句狠話:“你別來上學(xué)了,我讓你們準備好幾天了,我剛才還特意問了一句誰沒有戴紅領(lǐng)巾?你怎么不說話呢?你先回去吧!下課來找我。”
下課了,我慢慢的走進您的辦公室。您問我說:“你為什么沒有帶。”我慢慢地說:“我把紅領(lǐng)巾借給趙寶了。我知道錯了,請您原諒。我會做一個讓您驕傲的學(xué)生。”
祝,李老師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您的學(xué)生:
【篇二:寫給老師的一封信】
親愛的楊老師:
雖然這些話我可以當面對你講,但我還是選擇用書信告訴你。
你說你打字打得很慢,一個字大概要打十秒,基本上中午都沒休息,都在幫我們打作文。我猜,如果有幾篇文章審核未通過,那打這篇文章的時間就被白白浪費了,對吧?所以,我看見一篇審核通過的作文,就仿佛看到你開心、欣慰的笑臉,就覺得你心里在想:這么多天的努力,值了!
老師,我明白你的努力,或許你也想過放棄,但一想起我們作文發(fā)表時明媚的笑臉,心中燃起了斗志,又有了工作的動力!老師,感謝你對我們?nèi)绱说恼J真。今天,我就此擱筆,因為您對我們的愛千言萬語說不盡。
親愛的老師,希望你以后不要這么辛苦了,要多多休息,可不要把身體搞壞呀!
祝你工作順利,天天開心!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shuxin/88984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