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精選15篇
在日復一日的學習、工作或生活中,大家都不可避免地會接觸到作文吧,作文是人們以書面形式表情達意的言語活動。作文的注意事項有許多,你確定會寫嗎?以下是小編整理的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,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。
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1
時間都去哪兒了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,快得讓人反應不過來。從春天到夏天、秋天、冬天,從小學到初中、高中、大學。光陰似箭,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,決不讓它白白流失。
一秒、一分、一天、一周、一年,啊!時間過的真快呀,快得讓我喘不過氣來。啊!時間過的真快呀,快得我馬上要度過小學的時光了。
春天,還沒有來得及看花兒的笑臉,草兒的新生,蝴蝶的舞蹈,就已經悄無聲息的走了。夏天,還沒有吃上清涼解口的西瓜,吹上涼爽誘人的空調,它就已經走了。秋天,剛吃上一口甜甜的水果,還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,還在歡呼著涼快到來的時候,它也不見了。冬天,小朋友們還沉浸在歡樂的大雪中,享受看雪人帶給他們的樂趣,大人們還在暖暖的空調中取暖時,冬天也默默無語的離開我們了。
這樣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時間就這么水鳥溜走了。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,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
老師評語:四季的匆匆寫得有點像朱自清先生了,時間太快,唯有珍惜!
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2
時間都去哪了?每一天的一分一秒都去哪了?還沒有感受到時間給你帶來的快樂就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,過去的那一秒就再也找不回來了。
13年的時間過得太快了,如果現在想想一點感覺都沒有,13年的時間就像昨天一樣,一轉眼就過去了。有時我就在想一定要抓好時間,不要讓時間從你手中跑掉,到時后悔都來不及。
我想過去13年的時間我都把它浪費掉了,沒有珍惜好13年的一分一秒。其實,時間都在我們身邊,只不過有的人珍惜了時間,而有的人就這樣把時間讓給了珍惜時間的人,就這樣白白把時間給分掉了。
現在學習更加緊張,一天一天的我們慢慢的都長大了,現在想想初中3年其實過得也非常快。我們從現在開始就應該好好珍惜初中三年,要不然等到初中畢業,回頭想想都感覺怪可惜。當我看到有些同學在學校混日子的時候,我就會感到非常可惜,雖然現在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,但我們從現在開始就應該好好珍惜,不要再把時間浪費掉了。
當我第一次聽到“時間都去哪兒了,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,柴米油鹽半輩子,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,時間都去哪兒了”這句時,我就在反思,懷念過去的時間,時間都去哪了?
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3
對于我來說,時間就如流水一般嘩嘩地流走了,時間都去哪兒了呢?哦,原來是被我磨蹭光了。
一、睡覺前的磨蹭
我睡覺前總要磨蹭一下,總是多玩一會,多看一會兒書呀之類的來磨蹭一會兒。“戴嚴,快睡啦!九點半了!”“哦,再等一會兒!馬上就睡!”我總是這樣,磨蹭好一會兒才會睡。
二、吃飯前的磨蹭
“來,快一點!吃飯了!”媽媽叫道。這會兒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玩手機呢!“等一會兒!把這關打打完嘛!反正飯太燙了,涼一會兒!”一轉眼十分鐘又過去了,媽媽又來叫了:“不要玩了!趕快吃飯!”我這才慢慢吞吞地走出房間,好好吃飯。
三、上學前的磨蹭
“叮鈴鈴~叮鈴鈴~”鬧鐘響了,我想:才六點半呢!再睡一會兒吧!我又迷迷糊糊地睡過去了。過了一會,我才睡醒,又在床上發呆一會兒,才慢吞吞地洗臉刷牙去學校。
原來時間沒有跑走,而是被我磨蹭光了!時間很珍貴的,我以后一定改掉磨蹭,珍惜時間!
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4
“時間都去哪兒了,還沒好好看看你,眼睛就花了……”這首歌是我在“開學第一課”中聽到的,它是王錚亮的《時間都去哪兒了》。這首歌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疑惑:對呀,時間究竟去了哪兒呢?
時間都去哪兒了?還記得那開始的開始,我們都是孩子,但在父母的細心照料下,我們漸漸地懂事起來。褪去了那原有的稚嫩,轉而變成了堅強勇敢的少年;時間都去哪兒了?還記得那最后的最后,我們都渴望成為天使。而父母也盡量滿足我們的每一個要求,不料,我們在茁壯成長的同時,卻忽略了一直細心照料我們的父母。原來,父母為我們無時無刻的調皮搗蛋而操碎了心,因此,在我們成長的同時,父母也跟著漸漸老去……歌謠的歌謠,依舊藏著童話的影子,孩子的孩子,究竟要飛往哪兒去?
一個不留神,時間已被柔和的春風吹散在空氣中了,我已從剛出生的嬰兒變成了幼兒園的一份子;一個不留神,時間已被孩子們熊熊燃燒的熱情融化,蒸發在空氣中了,我已經從幼兒園走到了小學三年級;一個不留神,時間正跟小雨妹妹在天地間追逐嬉戲,不一會兒,玩得連影子都沒了,我已經步步高升,快要小學畢業了……
時間都去哪兒了,是不是藏在樹叢間與孩子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共舞?時間都去哪兒了,是不是與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嬉戲?時間都去哪兒了,是不是安靜的在院子里聽老人們講自己經歷過的坎坷……
雖然我們不可以讓時光永遠停留在自己想要停留的那一刻,但是我們可以將那一刻美好的瞬間永遠停在自己的心中;或者不浪費每一天,讓每一天都活得有滋有味,讓每一天都不存在任何遺憾!
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5
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我聽到了一首《時間都去哪兒了》這首歌,“時間都去哪兒了,還沒好好看看你眼晴就花了,柴米油鹽半輩子,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。”音樂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,剪一段燭光照亮昔日過往,浮云遮眼,看不清的容貌,理不清的思緒,時間都去哪兒了,為何尋不到了……
當我在新學期走進校園,路過102班教室,便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腳步,突然有人叫我,把我從回憶拉回了現實,我這才想起來,我現在不是一年級的學生了,而是五年級了。啊!時間都去哪兒了,當我們在校園中學習時,不知不覺,將從一年級即將成為進入畢業班的學生了,時間飛快地流逝著,而我們也在時間的流逝中慢慢長大……
時間去哪里了呀?為什么朋友之間的笑容是那么無奈?我們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我們的友誼像一杯陳年老酒濃烈而又純香;像一杯清香淡茶,清淡而濃郁;像一瓶濃濃的咖啡,香醇又苦甜。
其實日子很平凡,每天都是這樣的平凡。花有重開時,人無再少年,我們不能把時間都浪費在那些毫無價值的事情上,畢竟時間是不等人的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shijian/3746787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