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(xué)校組織三年級全體師生去象鼻山掃墓---紀(jì)念裘翌芳老校長。早晨8點(diǎn)我們?nèi)昙壢w師生排著像一條龍的隊伍出發(fā)了。我們先是精神飽滿地走了,一段路,漸漸地我們開始累了,所以然個個都有感到疲倦,但我們還是邁著堅定的步子走到了象鼻山。十點(diǎn)左右我們到了裘翌芳校長的墓前,校長就給我們說了一些關(guān)于裘翌芳老校長的事跡:老校長是一個愛學(xué)習(xí),愛生活的人,他是書法愛好者,他創(chuàng)建了剡山小學(xué),我們都認(rèn)為老校長是個優(yōu)秀的人,然后開始掃墓活動。首先我們默哀了三分鐘,然后我們又繞墓一圈,并獻(xiàn)了花。表示我們對老校長的紀(jì)念。我想我是剡山的一名學(xué)生,我感到驕傲。剡山小學(xué)的口號是:今天我以剡山為榮。明天剡山以我為榮。在這個有100多年歷史的學(xué)校里我們應(yīng)當(dāng)努力刻苦的學(xué)習(xí)。打好基礎(chǔ),為以后的成長奠定好的根基,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,讓將來的我能成為剡山的光榮。掃墓活動結(jié)束后,我們開始自由活動,同學(xué)們一起分享食物。分享快樂,活動結(jié)束了,我們分別回家。我認(rèn)為這是有意義的活動,我了解了清明的習(xí)俗,也了解了我們學(xué)校的歷史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qingmingjie/82324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