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零零,叮零零·····下課的鈴聲高敲響了,同學(xué)們?nèi)匀辉诮淌依镎J(rèn)真地答題,有的同學(xué)答得很順暢,可有的同學(xué)好像還在努力地搜尋著答案,似乎顯得有些緊張。可不是嗎?這數(shù)學(xué)的單元測(cè)試一結(jié)束,緊接著又是英語(yǔ)的半期考試,能不緊張嗎?再考就快成“烤紅薯了。”而且,我真的很擔(dān)心英語(yǔ)的聽力部分哪,那可是30分的題,足足要占部分的一大半哦。稍有一點(diǎn)閃失的話,就慘了。

英語(yǔ)的試卷發(fā)下來(lái)了,我大概掃了一遍試卷上的題,還好,還好,都是些特簡(jiǎn)單的,不會(huì)難住我的。首先,考的是聽力部分,都是我記的滾瓜爛熟的單詞,聽力部分一考完我就用最快的速度答完了筆試部分,然后檢查了一遍,應(yīng)該沒(méi)什么問(wèn)題。我也就無(wú)所事事了。
終于,隨著“三年級(jí)上冊(cè)英語(yǔ)半期考試結(jié)束”的廣播聲,我便匆忙地開始收卷了。很盼望試卷的結(jié)果早些出來(lái),因?yàn)槲疫€等著用滿分的成績(jī)單去爺爺那里換我的心儀已久的課外書耶。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kaoshi/97656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