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的感想作文(精選12篇)
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中,許多人都有過寫作文的經(jīng)歷,對作文都不陌生吧,作文是一種言語活動,具有高度的綜合性和創(chuàng)造性。為了讓您在寫作文時更加簡單方便,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開學的感想作文(精選12篇),僅供參考,歡迎大家閱讀。
開學的感想作文1
開學的前一晚,我很早就睡了,因為明天早上是開學的第一天,前一晚一定要補充好精神,迎接新的學期。早晨我穿上紅艷艷的校服,戴上紅領(lǐng)巾,穿上新鞋子,背上嶄新的書包,提上飯兜,拉著媽媽的手開開心心地上學了。路上,小鳥嘰嘰喳喳地鳴叫著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朝霞在天上向我們揮手,仿佛在說:“大家好!”一路上我像從籠中飛出的小鳥,快樂無比,我又像在水里游來游去的小魚,自由自在。
到了教室的走廊里,遠遠就聽到了同學們在高一五班朗朗的讀書聲,優(yōu)美富有旋律,我都著迷了。我進到教室里,教室里干干凈凈,地面上一塵不染,后面還有我們新的黑板報,圖文并茂,吸引人的眼睛。桌子和凳子擺放的整整齊齊,我放下書包,吳老師讓我們讀《愛什么顏色》,“一、二”,今天我再次聽到了吳老師那溫柔、甜美的聲音。大家在朗讀《愛什么顏色》的時候,吳老師給我們糾正了幾個地方,大家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更生動,我認為我們班在朗讀方面有了新的進步。
今天我們?nèi)昙壩灏鄟砹艘幻峦瑢W,名叫李奇隆,他長得壯壯的,臉上肉嘟嘟的,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,閃亮閃亮的,他是從深圳轉(zhuǎn)來的,他寫字還很好看,有書法感覺。今天的第一節(jié)課,是數(shù)學的開學測試,卷子一發(fā)下來,大家就仔細認真的開始答題了,教室里安安靜靜的,只能聽見“刷刷”的寫字聲,連一根針掉地的聲音都聽得見。當大家準備上早操的時候,口令聲響徹云霄,隊伍整齊劃一。在校長先生講話的時候,大家都站得端端正正,沒人說話,同學們站得就像一棵直直的小松樹。上完早操后,我們有上了語文課和科學課。
在新學期里,我要變成新的自我,加油!
開學的感想作文2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(zhuǎn)眼間,就已經(jīng)開學一個星期了。走在上學的路上,遇到了平時關(guān)系要好的朋友,,一個寒假不見,我們的話題似乎特別多,說一天都說不完。我們幾個瘋丫頭又熱熱鬧鬧的聚在了一起,開心地笑著跳著。
終于到教室了,又問到了平時最熟悉的那股味道,又看到了平時班里最熱鬧的情景。盼星星,盼月亮。我終于又回到自己的學習場地了。在這個寒假里,我并沒有像其他同學那樣去旅行,長了見識。我去了姥姥家,除了休閑,我讀了幾本書,如《秘密花園》《女生日記》,我的寒假生活也算充裕。收過寒假作業(yè),我們發(fā)了新課本,還是原來的九門課,七本書,老師都沒有換,課程表也沒有換。語文老師李老師依舊是那么的和藹可親,講起課來依舊是那么栩栩如生。上起課來依舊會有忘我的精神。數(shù)學老師高老師依然是那么幽默,依然那么風趣,依然那么愛讓我們分成兩組課上比賽。
星期五上午,班干部競選,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風格,都不千篇一律,我也積極踴躍參加演講,本來讀一遍就行,,但我給爸爸試講時,爸爸卻說背得效果好,沒有哪個公司招聘人才時,會讓拿稿子念,既然參加,第一要做到努力,第二要做到獨特,第三要面帶微笑,栩栩如生的演講。爸爸的一番話,使我受益匪淺。于是,我擠出時間,背會了這篇講演稿,效果果然不一樣哦。
新學期開始,我要為自己制定一個新的學習目標,使自己的成績突飛猛進。而且,我要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缺點,不說做到十全十美,至少要做到九全九美吧!
開學的感想作文3
一轉(zhuǎn)眼又要開學了,我將要進入六年級下學期了,我避免會有一些感想。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小學了,那里留著我太多美好的回憶。
在那里,我有我最好的朋友,我有我最敬愛的老師,還有我最最美好的回憶,我真是舍不得。但是,一眨眼,又要開學了,我離我的初中生涯越來越近了。開學了,我已不再是那個純真的女孩了。回想起來,在小學的時光里,我留下了太多的歡笑,太多的汗水,太多的努力。在小學里,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,嘗到了成功的喜悅。也許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,讓我學會了人生當中的酸甜苦辣,雖然我現(xiàn)在還不能體會一個成功的人以前的`痛苦和辛酸,但我至少明白了。
開學后,我將要面對各種的困難:在我有難題不會的時候,不能再求助媽媽,我要自己解決,因為我長大了;在我被老師說的時候,回來我不能向媽媽哭鼻子,而是要堅強,把老師的話當做是一種動力,鼓勵自己,相信自己;在我因考不好極度傷心的時候,就把所有的苦都寫在作文里,這樣至少可以分擔一些痛苦,減少自己心中的不愉快。
開學后,我要盡量改正我以前的錯誤,以前我上課的時候經(jīng)常容易分神,也許這是許多人的缺點,所以我要改變自己,要比別人做得更好。期末的時候由于考得不錯,媽媽就對我說不要驕傲,我也知道,我不會驕傲的,我要“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”。
總之在今后我要做一個謙虛謹慎,懂得關(guān)愛同學,和同學友好相處的人。
開學的感想作文4
新學期開學上課一周了。一周里,學了不少新知識,經(jīng)歷了許多,感悟也有許多,仿佛自己一下子長大了許多。
學習是快樂的。上了初中以后,科目增多了,學習的趣味性也大大增加了。學習歷史,讓我們縱觀古今,與歷史人物隔河相望;學習地理,讓我順著經(jīng)緯線環(huán)繞了一地球,了解了我們生活的環(huán)境;學習生物,讓我知道了自己所生活的生物圈……要記得東西很多,但并不索然無味。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。由于我在各門課的課堂上表現(xiàn)積極,受到了各門老師的表揚,尤其是在小學體育成績一直穩(wěn)定在倒數(shù)第一的我,竟在第一堂體育課上就破天荒的得到體育老師的表揚。真得好開心呀!
寫日記是辛苦的。一天一篇一日記,真得寫的好辛苦!原先小學平時九點就睡下的人,現(xiàn)如今11點還在寫人寫事寫心情。說心里話,雖然辛苦,但我并不感覺煩。通過二十多天的寫作,讓我感到寫作水平提高了,自己愛思考了。盡管好處多多,還是希望老師能將日記改為周記。
當班長真的很操心。進入初中,再次受命老職務(wù)“班長”,還有英語課代表、宣傳委員、小組長身兼數(shù)職,感覺是件很光榮的事,不過一周下來也讓我忙得不可開交。收班費、批作業(yè)、做統(tǒng)計……課前去老師辦公室抱作業(yè),課下組織小組不過關(guān)的同學闖關(guān),感覺自己比國務(wù)院總理還忙,恨不能長出三頭六臂。好鍛煉我喲!
開學第一周,學習緊、事務(wù)忙,時間飛逝。我想日子久了,干什么事都順手了,相信我一定能學習、工作兩不誤,輕松搞定的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kaixue/417484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