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周作文集錦15篇
在學習、工作、生活中,大家都經常接觸到作文吧,作文根據寫作時限的不同可以分為限時作文和非限時作文。如何寫一篇有思想、有文采的作文呢?以下是小編精心整理的開學第一周作文,僅供參考,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。
開學第一周作文1
漫長的假期被秋風帶走了,我將進入六年級了。我會有一些感想,因為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小學了,我難免會有一絲傷感。
六年級,意味著什么?這不僅僅代表著同學們的分離,更代表著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會玩過家家的小女孩了,我必須戒驕戒躁不再像小時候一樣,膽大包天,任性妄為。與此同時,我還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,并加以改正。
當我看見學校再一次迎來一批新成員——一年級的小學生時,我才恍然大悟: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,每一個年齡的階段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情。事實是無法改變的,與其痛苦地生活著,不如坦然去面對新的生活。因此,我們不應該糾結在朋友的分離之中,而應該想想如何考上一間好的初中、高中與大學,擁有一份好工作。
最近,媽媽告訴我,我的三表姐憑著優異的成績考上廣雅初中了!哇,廣雅學校可是家喻戶曉的好學校呀!在替表姐高興的同時,我也十分羨慕。啊,什么時候我也能考上名校呢?看來,我得加把勁兒了!于是,我做好了一份計劃表:
1。在課堂上把不會的知識弄明白。
2。及時預習、復習。
3。每周六堅持去表姐家,與表姐一同學習,掌握學習的好方法。
4。學習累了時必須恰當休息,不能死讀書……
希望我能考上理想的學校,并認識更多新朋友!
開學第一周作文2
星期四,是我們學的第一周的最后一天,我像往常一樣,一下課就下去玩,但是是我總感覺怪怪的,好像有人在跟著我,我回頭看看,沒有人跟著我。我就問張xx,他說:“那有人跟著你啊,是你多想了吧?走去打球吧”好吧,可能真的是我多想了,到了中午放學,我很快的就離校了,還是覺得有人跟著我,我去了一個空曠人少又安靜的地方,回頭一看還是沒有人,哎,我就納悶了,怎么回事啊,我怎么總感覺有人跟著我啊!
到了下午,我迷迷糊糊的去了學校,在途中,我終于感覺到,那個人就在我身后不遠的地方!特別近,我猛地回頭,發現了那個人,但是是沒有看清人,我追了上去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一看,竟然是李xx,你為什么跟蹤我啊,他說:“我不是跟蹤你,想知道你家在哪,找你玩,跟你做朋友?”那有這樣找人做朋友的啊!要想知道我家我可以告訴你啊,何必這樣啊!
我回到了學校,第一節是作文課,當我寫到一半時,去上廁所了,但是我感覺可能又人看我作文,我最煩,別人看我寫一半的作文了,所以我上完廁所,就飛奔到班上,果然還真有人看我作文!到了體育課,我正在和張xx練排球,忽然我感覺,我身后有一股強大的殺氣!往后一看,一個排球,向我的臉沖過來,幸虧我擋著了,不然,我就毀容了!
這就是我的開學第一周的故事!
開學第一周作文3
不知不覺,一個輕松愉快的假期就悄悄地溜走了,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。
開學的第一天,我們搬了新教室。老師給我們發了新課本,我望著嶄新的課本,下定決心:這個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改掉壞習慣;像我們挪到新教室一樣,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。
開學第一周,我又見到了“闊別多日”的老師和同學們。我們又能在一起玩耍、嬉戲和學習了,我感到非常興奮。老師們依舊和藹可親,同學們依舊活潑可愛。我發現,有的同學長胖了,有的同學變瘦了,有的同學變得更文靜、更聽話了,有的同學卻更調皮了我們的美術老師、體育老師還有音樂老師都換人了。一下課,我和同學們就興奮地交談起來。我們互相交流著彼此在假期里的經歷和一些有趣的事情。有的同學去北京旅游,參觀了故宮、天安門廣場,看了升旗儀式;有的同學去大海旅游,變黑了;而我呢,去了威海、青島通過交流,我們互相之間都增長了見識、見聞,也更加熱愛我們美麗的祖國了。
開學第一周,我還通過看電視,接受了關于“愛和愛國”為主題的教育。
總之,這一周我過得非常充實、愉快,我希望整個學期,都像這一周一樣,讓我在快樂中學習成長!
開學第一周作文4
不知不覺間,開學已經過了一個星期。雖然是剛開學,可是我覺得這個星期過得好累。滿滿的課程,上得有點透不過氣來,還好在課間時,有說有笑,可以放松放松。新學期,新課程,新老師。
這個學期,我們換了數學老師,她姓梁,雖然相貌平凡,但是,有她的一套方法。讓我們班中的淘氣鬼,都專心聽她上課。我有點佩服她。
每天的,語。數。英,三科。把我的腦子搞得,頭暈腦漲。連玩的時間都全被它們三科搶奪了。誰叫我“魔西利”啊!每天媽媽就像教官一樣,在旁邊訓話。快點。快點,認是好累啊!。
今天,是周五,因為我們班的體育課是由二位老師教的,令我覺得難忘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下午的體育課了,當我們剛睡完午睡不久,我就和體育委員去問李老師要不要下去操場上課,李老師說:“不是他的課”。他是上五年級的課。于是我就問數學老師,她也說不是我的課。我倆又問了英語和語文老師她們,說沒給我們上的體育課啊。我倆摸不著頭腦的回到課室。叮呤,叮呤…。。上課了,我們的迷也開了。
這一周,雖然過得好累。但是還是快樂地努力奮斗下去。
開學第一周作文5
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寒假,迎來了一個新學期的開始。
開學第一天的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,耳邊忽然傳來媽媽的叫喊聲:“項璟該起床了,要遲到了。”噢,對了,今天可是開學的第一天啊,我怎么給忘了?于是我連忙從床上跳下來,穿好衣服,洗漱完后,吃完早飯就去學校了。因為是開學的第一天,路上的人多車多,堵了好長時間才到學校。
可能是同學們好久沒見面的原因,還沒到教室門口,就傳來了同學們的陣陣歡笑聲。走進教室一看, 同學們湊在一起,有的在討論寒假期間玩了哪些地方;有的在討論寒假期間玩了什么游戲;還有的在討論寒假期間讀了幾本課外書。聊得可開心了。就在這時,趙老師走到講臺,我們一秒鐘的時間就安靜了下來。趙老師說:“新學期了,你們又長大了一歲,要收收心了,不能在想著玩了,下面開始發書。”我們發了語文書、數學書、英語書……我隨便翻了一下英語書和數學書,哇!英語書中的單詞好難記啊!數學書中的計算題都是三位數乘兩位數,看上去就很難。媽媽說我的計算一直是個問題,看來這學期我要加油了。
這學期趙老師好像特別重視書寫,開學的第一周,就要我們利用午讀課的時間練字,而且要一筆一畫的看字貼練。我可要加油哦!
我的新學期目標是:語文成績在85分以上;數學成績在90分以上;英語成績在95分以上。加油啊!項璟,你的目標一定會實現的.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kaixue/4054866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