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校長交換日記300字
假如我要是坐上校長的位置,我會怎樣管理學校呢?我來憧憬一下。
我首先會對教室環境做一下改善。下發衛生管理通知,每個教室必須每天都要保持的干干凈凈。然后將桌椅全部更換成新的,再配一套全新的.智能教學設備。每個教室再配上空調、飲水機,能讓學生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。最后還要為每個教師配備一臺智能機器人,老師可以在辦公室遙控機器人,這樣就可以讓老師不再那么勞累的為我們講課了。
第二個要整改的是食堂。食堂不再提供低等盒飯,而是改為薯條、牛排。為了讓同學們能更好的營養平衡,食堂提供最新鮮的無公害的綠色植物蔬菜。在食堂安裝背景音樂系統,可以放一些抒情的輕音樂,同學們可以在放松的環境中盡情的用餐。
最后要整改的是老師的辦公室,給每個老師配備一個舒適的沙發,這樣老師們就不用坐在硬硬的板凳上給我們批改作業了。再給老師們配備一臺可語音遙控的智能電腦,老師可以坐在沙發上指揮電腦去干活。
如果我是校長,我就這樣管理學校。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!
【我與校長交換日記300字】相關文章:
1.交換作文范文
2.我與樹小學作文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jianchi/348222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