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畢業作文9篇
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,說到作文,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,寫作文是培養人們的觀察力、聯想力、想象力、思考力和記憶力的重要手段。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范嗎?以下是小編整理的我不想畢業作文,僅供參考,歡迎大家閱讀。
我不想畢業作文1
說“我不想畢業”,這只是任性話,畢業,終究還是要畢業的,說不想是因為留戀,說不想也是因為不舍。
三年的時光,不是我們誰說忘就可以忘,更不是我們說放下就可以立馬放下的,總有一些留戀,也總有一些不舍,它們會像蜘蛛網似的纏在我們的頭發上、身上以及心上。或許我們所有人現在都在不停重復著這句話吧!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,畢竟也是一個十七八的人了,還說這樣的話,多像個小孩子啊!
我們什么也沒有說。彼此站在教學樓的水泥坪里,整理著拍畢業照的隊伍。老師是按高挨個兒排的隊伍,最終卻因為我們各自的友誼,變成了一個參差不齊的隊伍,好在拍出來的我們,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,掛著和好朋友一起挨著照畢業照的笑,那是快樂的幸福的滿足的笑,是足以讓我們留戀一輩子的笑,亦是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笑。
然而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該來的總歸還是會來,畢業這件事兒,無論我們如何拖延,終究還是要來,終究還是要把我們帶向祖國各地去,終究還是要讓我們成為彼此心頭的一個抹不掉的印跡。
我不想畢業,卻還是得畢業。這就像是人生一樣,誰都不愿意接受死亡這一天的到來,然而死亡終究會如期而來,只會越來越近,不會越來越遠。畢業也是一樣。終于,我們還是得畢業了。讓我們在這最后的相聚時光里,留給彼此最美的笑吧!這樣我們回憶起來,會覺得時光美好,會覺得過去值得,會覺得往事可追憶。
畢業了,“我不想畢業”這一聲也就變成了一聲嘆息,收起嘆息吧,青年,你們又該踏上新的旅途了!
我不想畢業作文2
今天,是畢業升學考試,我的心情很復雜,又欣喜,又有一點悲傷。欣喜的是今天終于考完試了,悲傷的是從今天起,我就要和我一起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分別了。
在沒有畢業的時候,我期待畢業,而馬上就要畢業的時候,我卻高興不起來。從此之后,我們分道揚鑣,從此之后,再也不能和同學們在一起在同一教室里學習,在一起上課,在一起游戲。六年來,我學到了很多,也明白了很多,在這里,在六(2)班,和同學發生的點點滴滴,都將成為永久的回憶,珍藏在每個人心中。在這里,有我們最美好的年華,這里,是我們共同的家,這里,是我們人生的出發點。
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,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。昨天,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,今天,我就變成了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。在母校的每個角落,都有我們的足跡,都有我們的笑聲,還有那瑯瑯的讀書聲。昨天的我還正在牙牙學語,而今天的我卻要踏出母校的校門,走進新的學校。回憶起六年來的一點一滴,我不禁潸然淚下。
每當我發呆時,耳邊總會想起同學們的歡笑聲,腦子里總會播放出與同學在一起的畫面。這六年來,發生了許多事,但我唯一不會忘記的,就是同學們,還有在這個班級發生的一些事。
在這里,我想對母校、對老師、對同學說一句:“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這六年來帶給我的一切。”
我不想畢業作文3
我久久地望著那張紅色的畢業證,心里很不是滋味,我暗暗發現在內心深處,有一種叫“眷戀”的東西,勾起了我無數的往事。我開始留念這學校里的一草一木,對老師,同學充滿了不舍。
我漫步在校園,望著周圍的.花花草草茂盛地開放著,不禁感到傷感。樓梯口,來來往往的學弟學妹們,在追逐打鬧,臉上掛著甜甜的微笑,我真的很羨慕他們。某個教室里,傳來深情并茂的朗讀聲,老師正在認真的批閱著同學們的作業,時而露出微笑,頻頻點頭;時而愁眉不展,略帶一絲不快。那位老師怎么讓我感到如此熟悉呢?她是……陳老師!我不禁大喊了出來,原來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—陳老師.陳老師今年才30多歲啊,怎么頭發上增添了那么多根銀絲,心里感到有些愧疚:小時候,陳老師對我很關心,我經常會出一點小狀況,陳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幫助我解決.如今的她,已沒有了往日的青春,但她仍然對教師這門職業兢兢業業,另人敬佩!
走過陳老師的窗前,看見她的背影,心里總是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覺.不禁意中,已經下課了,學弟學妹們,紛紛跑出教室,向外面的操場跑去.陳老師也出來了,我和陳老師打了個招呼,陳老師對我點了點頭,因為有事便匆匆走了.
與陳老師的相遇,讓我對這個學校更加充滿了眷戀,我在幻想,1年,2年,3年……之后,我還會和某個老師或同學相遇嗎爸爸媽媽讓我去別的地方讀書,我還會有機會見到我小學里的朋友嗎我想著想著,心里特不是滋味,真的不想說:“再見”!
我不想畢業作文4
校園里有我快樂的生活。每天早晨可以和可愛的同學見面,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。
與同學像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飛翔,那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啊,期末時同學和老師一起緊張的復習,那是一件多么開心的事啊。而現在我正面臨中考,中考就意味著 我將要和我可愛的同學說拜拜了,和三年來每天苦口婆心為我們將來做鋪墊,給我們知識,叫我們做人的老師。還有培育了我們三年的母校。
以以前我總是盼著畢業,總想著看看外面的世間是怎樣的,畢業的渴望,讓我步入深淵 ,把學習拋在腦后。只怪那時的思想不成熟,每天
都盼著畢業,想著玩 把學習忘在腦后 ,也不認真學習。
心里總想著好玩想著怎樣時間才能流過。現在我面臨中考,在第一次月考時,面對著這甲骨文似的語文試卷我不知所措,我該怎沒辦,造成今天這樣的后果我能怪誰。怪老師,怪父母,怪同學 不不能怪他們要怪就怪自己,只因為當時太無知,太幼稚,荒廢了學業,浪費了青春。 現在要畢業了才知道珍惜。人總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我不例外,因為我也是人,說到這我覺得我真不像是個人 因為人都會學習 而我不會 我只知道玩 不愛學習。
快畢業了,在面對我夢寐以求的時刻前。 我已不像從前那樣渴望了。因為我要畢業了 我有太多的東西要留戀,我留戀和同學的快樂時光,留戀老師的苦口婆心,留戀培育我的母校。 我更留戀學習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zuowen/biye/380637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