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一放學(xué),媽媽就帶我去醫(yī)院去看梁阿姨生的小寶寶。
一進(jìn)醫(yī)院,看見梁阿姨正躺在床上輸液,眼睛閉著,睡得正香呢。阿姨剛生的公主小寶寶躺在旁邊的小床上。小寶寶好小啊,和我的大芭比娃娃差不多長,小寶寶用小薄被子裹著,露著紅通通的小臉,皺皺的,黑黑的眉毛,尖尖的腦袋像睡著的小老頭,長的一點也不像漂亮的阿姨。
媽媽在梁阿姨的床邊和奶奶,別的阿姨,叔叔說了會話,帶著我離開了。媽媽說:“梁阿姨要休息,你趕快回家寫作業(yè),明天媽媽再來看你梁阿姨。”
回家的路上,我問媽媽:“媽媽,我剛生下來也這么小嗎?是不是我在你肚子里呆煩了,就要出來了啊!我怎么出來的啊?是醫(yī)生拿刀子把你的肚子割開,把我抱出來的嗎?疼嗎?”媽媽笑著說:“你聽話,好好學(xué)習(xí),媽媽就不疼了。”我點點頭。
小寶寶,你快快的長吧,長我這么大就可以和我一起學(xué)習(xí)、玩耍了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meiwen/riji/87262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