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我們吃好午飯,媽媽就催我上床睡午覺了。
剛上床,我感到肚子很疼,就沒有告訴媽媽,心想:應該過一會兒就不疼了。于是就假裝閉著眼睛睡覺。突然我感到肚子越來越疼,那時,四周一片寂靜,我以為媽媽睡著了,就忍著。當鬧鈴一響,媽媽發現我沒睡著,就喊道:“你今天怎么沒睡著?”我害怕地哭了起來,難過地說:“今天睡覺時我肚子疼。”“你當時怎么不告訴我啊?”媽媽嚴厲地斥責道。我嚇了一大跳,感覺媽媽的頭頂上冒著一團火,在熊熊地燃燒……
下午放學回家,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我,親切地對我說:“中午是我錯怪你了,你能原諒我嗎?”我爽快地說:“能!”
我總結了個道理:只要你把心里話說出來去,就不會引起不好的后果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meiwen/riji/618819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