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愛上你不需要理由,你到底懂不懂……。。。”電話響起來了,男孩一看就知道是女孩打來的。

男孩就接起電話;喂!
電話里的女孩說;你在哪?
男孩就故意問了一句;你是誰啊?
女孩就說;你不是要和我見面嗎?連我都不知道是誰哦!
男孩就偷笑了一下說;哦!我在車上,就快到了!
女;那等下你來網吧找我!
男;我不去網吧,我不想上網!你去那個公園等我吧!
女;哦!
這時候男孩的媽媽說了一句;都這么晚了,你還要去見誰啊!
男孩就回了一句;你管誰啊!
男孩的媽媽就說;那等下你有種就別回家啊!
男;不回就不回啊!
這下男孩媽媽就沒在說什么了,母子倆都沉默了!
女;你在和誰說話啊?
男;我媽,行了吧?
女;哦,你和媽媽說話,就不和我說哦?
男;等下再說可以嗎?我快到了!就這樣!
過了一會到了,男孩打開車門下了車!
馬上就打電話給女孩問;你在哪啊?
女;我在學較!
男;你不是在網吧嗎?怎么又在學校了?
女;你不是說你不上網嗎?
男;是啊!我根本就不想上網,去網吧做什么?
女;那你要去哪?
男;你現在去那個公園,快點!
女;我在學校啊!你又要我去公園哦?
男;不是只是在那里嗎?你不會走去啊!你豬啊你!
女;哦!
就掛了電話,男孩就馬上跑去公園,就快到的時侯,男孩就看到了女孩的背影!這時男孩就慢慢的走去,說;喂!女孩也沒回頭
男孩就問;你為什么不回頭看我啊?
女孩說;我不想……
男孩就去那里輕輕的抬起她的頭,就這樣看著對方,女孩笑了,男孩也笑了!
男孩說;走吧,我們去那里說話!
女孩說;就這里說了!
男;不想拉!
女;哦,你走吧!
男孩走在前面,女孩就看著他說了一句;你一點都沒長高!
男;呵呵……。。
一下子就走到那時候女孩和男孩輕常約會的地方,倆個人就這樣坐著沉默了一陣子!
男孩說;你為什么不說話啊?
女;我不想說,你說吧?
男;哦!
男孩就點了根煙說;你現在有男朋友嗎?
女;沒有!
男;那以前的算什么?
女;早就分了啊!
男;呵。。。。。對啊!早就分了嗎?你不是說他死了嗎?怎么還和他在一起啊?
女;沒有死拉!我只是開玩笑而以!
男;那就是說他沒有死了?
女;都說沒有拉!
男;哦!你有很多人喜歡你嗎?你根本就不怕對不對?
女;沒有拉!
男;呵……。。沒有?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meiwen/gushi/919499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