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:
您好!
春節(jié)到了,我首先祝老師您在新的一年里,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家庭幸福,萬(wàn)事如意!!!
經(jīng)過(guò)老師您一個(gè)學(xué)期的培養(yǎng)與教育,我收獲了許多,學(xué)到了許多,也懂得了許多。這都是您的功勞啊!
您多么像那花園里辛勤播種的園丁,撒下智慧之種,讓我們這些花兒競(jìng)相開放。
您多么像一枝粉筆,為我們書寫出知識(shí),最終自己卻化為粉沫。
您多么像一枝蠟燭,燃燒了自己的生命之火,照亮了我們的心靈。
您多么像春蠶,吃下去的是桑葉,吐出來(lái)的是蠶絲,犧牲了自己,卻為別人做出了華麗的時(shí)裝;想到這里,我自然地吟誦起一句古詩(shī)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。
這時(shí),我情不自禁地想起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名句:
捧著一顆心來(lái),不帶半根草去。用這一句來(lái)夸獎(jiǎng)您,一點(diǎn)也不過(guò)分。我真的很敬佩您,老師!
祝:
您快樂(lè)每一天!
您的學(xué)生:瑩
20XX年1月28日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gongwen/shuxin/8198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