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大家的心情日記,大部分都是寫男女之間的感情,我作為一個(gè)快而立之年的人想給年輕的男孩一些忠告,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女孩子大多不會(huì)主動(dòng)出擊,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,除了確實(shí)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(gè)性的勇敢的女孩子。所以,如果你很喜歡一個(gè)女孩子,并且認(rèn)為她對你也有點(diǎn)意思,那就主動(dòng)點(diǎn),別跟她搞拉鋸戰(zhàn),自己難受,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。
任何一個(gè)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(shí)候,心理都是很復(fù)雜的。她也許很開心,但是又帶著點(diǎn)惶恐,她對這個(gè)闖進(jìn)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,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,她不是故意的。不要以為她在考驗(yàn)?zāi)?,她其?shí)也在和自己斗爭,她怕受到傷害。
不要怕你的主動(dòng)會(huì)帶來她的反感,你不主動(dòng),她也不主動(dòng),也就慢慢淡下來了。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,那也很正常呀。不要?dú)怵H,誰知道這個(gè)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?
也許你再表白兩次,她就會(huì)被你打動(dòng),一個(gè)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(dòng)的。
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,就立刻離開,再也不去答理這個(gè)女孩,把自己緊緊地保護(hù)起來,默默地舔舐傷口,在你痛苦的同時(shí),殊不知,那個(gè)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里遺憾、后悔呢!也許她會(huì)偷偷哭泣,后悔拒絕了你,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,她也很痛心,但是她卻不會(huì)對你說,絕對不會(huì)請求你回來追她。你的過度的自尊心,可能會(huì)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。
她會(huì)認(rèn)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,要不怎么會(huì)就這么放棄了她?
有人說,男生真難,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??墒俏业母杏X卻是,這種現(xiàn)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(huì)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,從生理和社會(huì)的角度,女人總是被動(dòng)的。如果反過來,讓男人都脈脈含羞,女人變得勇往直前,世界才亂了套呢!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、動(dòng)人的呀……我總是聽說是某個(gè)勇敢的男人戰(zhàn)勝了多少困難,最終獲得佳人芳心。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gongwen/shuxin/65000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