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納辭職申請書
本人是你20xx年9月任命的魚棚完小出納員,在你的領導尊敬的謝校長: 你好! 下現已全面完成了9月份的學校營養餐、學校食堂、學校義務教育經費的相關報賬手續,各項收支款項均已清楚明了。但在這一個月的工作中,本人深感不適宜做學校出納這項工作.因為自己最近經常眼睛疼痛厲害,各表冊的數據很看不清,記憶力又大大減退,教學任務又比較重,加之家處農村,自己的業務能力也有限。為了不影響學校業務工作的開展,經過慎重考慮,本人決定辭去魚棚完小出納員職務 .請批準我的申請,同意我的辭職.
此致
敬禮
申請人:趙澤榮
20XX年10月31日
出納辭職信篇二:出納員辭職信
出納員辭職報告
尊敬的領導:
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。 來到公司也有一年多了,在這一年多里我的收獲頗多。在財務部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,在這里我能開心的工作,開心的學習。雖然學校的工作比較多,方方面面涉及的比較雜,但是確實很能鍛煉人的,我也從中學會并汲取了很多知識以及為人處事的道理,積累了很多經驗。回顧近來的日子,我對自己工作的評價可為差強人意。雖然也算個勤奮的人,但我不敢自認為聰明,甚至覺得我自己太笨。偶爾還是間或犯個小錯誤,但我用勤奮、敢于吃苦、樂于奉獻、不求回報的精神和態度,為公司,為財務出納崗位做出了一些貢獻,自感內心無愧。然而工作上的毫無成就感總讓自己彷徨。工作上這么長時間,提升的速度遠遠不及環境變化的速度,還讓領導操心,我也試著自己檢討自己,或許是自己的能力不夠。多少次我都在思索,我到底行不行?特別是我做錯事情的時候,我很彷徨,很茫然,理想跟現實總是存在一定的距離,跟我所憧憬的相悖而馳。否定自己讓自己很沮喪,然而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,自己能做到什么?自己究竟能不能為公司分擔更多的責任?這一連串的問號一直讓我迷茫,也讓我萌發了辭職的念頭。
進入公司兩個月后得蒙領導看重,我有幸進入了財務部,對此我真心感謝領導,感謝公司提供給我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,感謝領導在我工作的時間里對我的照顧和培養。我還是很難勝任,覺得壓力很大,辜負了您的教導與期望!我也是真心希望能幫您多做點事情,盡量把事情做到最完善,做您的得力助手,只是看來我的這個想法很難實現。您對我如親人般的關懷讓我感恩在心。
我知道我這時候離開不是很好,不過請您放心,我一定會把手頭上的工作交代得清清楚楚的。在未離開崗位之前,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,做好應該做的事。也為我的辭職給公司,領導帶來的諸多不便深感抱歉。
最后,希望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,一路飆升!祝愿領導及各位同仁工作順利!此致
敬禮!
辭職人:年 月 日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gongwen/cizhixin/66024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