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一節(jié)真真的科學(xué)課,最多要反思的是自身問題

1、上課條理不清,重難點(diǎn)不突出
2、對(duì)學(xué)生的反饋信息沒什么評(píng)價(jià)
3、時(shí)間不夠,這一課的內(nèi)容兩課時(shí)才上完
以上這幾個(gè)問題是我上完第一節(jié)課后感受最真切的,要在備課上從多方位去考慮。不管怎樣相信自己會(huì)進(jìn)步!!
本文來(lái)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yuwen/jiaoxuefansi/87668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