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懵懂的我,因為那天真而夢幻愛情,離開了校園離開了姐妹離開了老師離開了哥們。
那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一個不懂事的結局,這世界上又有好多事情值得我們去回憶的。
那一刻的離開,就這么拋棄了在乎的一切,想一想是不是后悔了。
是不是忘記了那些愛自己的人,我們也許偽裝自己那么堅強那么執著,但是又何曾想到堅強和執著的背后會有多大的壓力讓自己承受的呢?
為了那么一個不知道是否真假的愛情,失去了那么多的東西。
現在回想起是不是很后悔,沒錯是后悔了,但是一想想這么結果是自己的年少無知而造成又有什么資格后悔呢?
想一想,當初真的錯了,真的錯了。
我告訴著自己后悔這詞語自己沒有資格述說出來,何必呢?
也許曾經的曾經那一刻,我曾后悔的放棄我該擁有的回憶。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vnqwx.com/meiwen/meiwensuibi/820891.htm